close

你家洗衣機洗了沒?

你家洗衣機洗了沒?

文/特力幸福家、Becky 圖/Stan

※看凱蒂拿好康~長知識玩抽獎~

好禮大相送,不要錯過囉!想拿大獎就按這~~~~

2017.01.03(二)小陣雨

早知道就乖乖清潔洗衣機了……上禮拜為了跨年派對我打破撲滿買了一件洋裝,第一次丟進洗衣機就發生慘不忍賭的畫面阿!

不知是我飛蚊症太嚴重還是怎樣,看到一堆黑黑點點的東西黏在洋裝上面,不管怎麼拍打,它們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連一次都還沒穿過就發生這種事我怎麼對得起我的撲滿阿!

經友人介紹(別問友人是誰),預約了專業的清潔洗衣機偶像級團體到家幫我逢凶化吉,短短幾個小時,讓我看清了這台洗衣機的真面目,我的震驚程度,大概就像鄉土劇的壞心男2發現自己竟然不是集團繼承人驚訝倒退走三步。

洗衣機果然還是要定期清潔阿~(摸絡腮鬍)

環境污染使得過敏人口增加,居家清潔變得更重要,除了定期打掃、空氣清淨機等清潔方式,特力屋好幫手建議洗衣機也需要「定期清潔」,避免黴菌滋生。每天穿的衣服也是過敏的來源,而但很多人可能沒想過幫洗衣機「大洗澡」,因為看起來乾淨的洗衣機,拆解後內膽其實藏汙納垢,甚至還長黴菌。專家說每一次洗衣服,洗劑和皮屑、毛屑甚至口袋裡的垃圾混雜在一起,長時間殘留就變成污漬黃垢。因此洗衣機除了定期使用洗槽劑清潔之外,每隔1~2年就要請專人拆開清潔

定期清潔洗衣機的五大理由:

1提升洗滌效能:去除附著洗衣槽內的汙垢、棉絮、纖維,造成系統失去洗滌的功能,導致異物殘留等情形。

2有效節能省電:定期維護能有效節省電費15% ~ 30%。

3減少故障發生:減少因棉絮、纖維堵塞,致清洗不良、排水堵塞情形,使系統運作正常,減少故障問題發生。

4改善清洗品質:清除孳生在洗衣槽內的黴菌及各種細菌並 清除因附著物所產生的黴臭味。

5延長使用壽命:洗衣機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定期保養最少能延長使用壽命3~5年甚至更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相關
    全站熱搜

    狸樂聚-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