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打掃不是罪

懶得打掃不是罪

文/特力幸福家、Becky 圖/Stan

※看凱蒂拿好康~長知識玩抽獎~

好禮大相送,不要錯過囉!想拿大獎就按這~~~~

2017.02.09(二) 好溫暖的冬季某日

打掃這件事說實在真的不是我的專長,其實只要睡覺的時候有位子躺、看電視有地方坐、煮飯的時候有地方站,好像人生也就沒什麼過不去的(太樂觀了是否?)

忘了看到哪篇文章說會偷懶的女人生活更幸福,光看標題就覺得這作者懂我啊,原來是知己是知己!真想貼這標題給阿母看跟她說懶女人才是通往幸福的道路,別再逼我整理客廳了啦。只要秉持偷懶的最高準則過我下半輩子,相信就能從此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嗯哼~

說了一堆不想打掃的藉口,還不就是渴望有人願意幫我打掃家裡,讓我可以無憂無慮繼續當個廢人美人阿。

現代人生活忙碌,特別是雙薪家庭對於家事打掃的工作,常常有心無力。為了提升居家環境品質,一定需要專業打掃來幫忙,讓居家更清潔,大家都可以輕鬆享受乾淨的居家生活。而特力屋好幫手提供的專業服務絕對是第一選擇!

 

服務特色

1.價格透明
高貴不貴,給您超值、專業的清潔體驗。

2.快速預約
簡單步驟,線上完成估價、付款、約排時間。

3.免費專線
任何問題,由專人為您解決,不怕找不到人。

4.專業訓練
有別於僅提供人力仲介之平台,我們擁有教育訓練與監督機制。

5.貼心關懷
服務完成後,專人致電詢問清潔狀況,保障您的服務品質。

6.安全服務
人員到府一律穿著特力屋好幫手制服以示身份,讓您信賴放心。

 

 

居家清潔的服務流程如下

1.準時到達

服務人員穿著特力屋好幫手制服準時到達清潔

2.現場確認

與客戶確認施作項目、服務內容、以及清潔重點區域

3.清潔打掃

進行清潔服務

4.關注重點

掌握重點區域優先清潔

5.安全洗劑

使用安全的洗劑,並適合居家空間

6.驗收回報

客戶驗收簽名與APP拍照回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相關
    全站熱搜

    狸樂聚-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